eelion

【馬賽】酩酊大醉 (一)

*和平線結局之後

*馬庫斯和諾斯和平分手

*喝機油會醉的梗是從銀魂來的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完全亂寫!!!!!  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嘶……頭好痛…這裡是…" 馬庫斯渾身赤裸的從床上醒來,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機油味,環顧四周,房間一片狼藉,到處都是空的機油桶,地毯上滿是油漬,估計只要一支火柴就能把這整間房子給燒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馬庫斯的身邊躺了一個同樣渾身赤裸的仿生人,金色短髮,男性,家政型的PL600,沒錯,就是他最好朋友----賽門。

馬庫斯震驚的看著身旁的仿生人----賽門的身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藍色吻痕,下身還有乾掉的自體潤滑液。

"喔……我的rA9啊……" 巨大的訊息量讓馬庫斯的處理器一時緩不過來,只能呆愣著看著賽門。

陽光透過窗簾的鳳夕照在賽門的臉上,即使是在這種狀況下他還是帶著淺淺的微笑,也不知發自內心的還是程式使然。馬庫斯盯著賽門的臉,慢慢的回想起昨晚發生的事。

昨天他們與華倫總統談妥了仿生人大樓建區與經費的問題,諾斯和喬許上陣,一個和總統談判,一個在媒體上公開演說,對其施壓,才終於讓華倫這隻老狐狸讓步。而馬庫斯與賽門也在昨天找到了最後一批被丟棄的仿生人,並將他們送廠維修。

於是為了慶祝,他們去了仿生人酒吧,不,應該說是機油吧…或是加油站。馬庫斯原本打算喝個幾杯就好,畢竟喝太多對機體也沒好處,但他昨天不知道是控制系統的線路被燒掉還是程式被病毒入侵,指令從幾杯變成幾十杯,在從幾十杯變成幾桶,再從幾桶變成幾十桶。而他在喝醉後控制系統完完全全失靈了,只見他滿臉通藍的抓住賽門的手,單膝跪地,深情的對他吟情詩,沒錯,鼎鼎大名的前仿生人革命軍首領為了他的暗戀對象寫了一首情詩,而且內容極其的… "液態釱是藍的,LED光圈是紅的,機油是辣的,而你也是。" …看來他的文學天份並沒有像繪畫方面的那麼優秀。全程賽門都在試圖掙開他的手,同時試圖安撫他,然而一個普通的家政型仿生人的力量根本無法與原型機相抗衡,所以他只能被迫站在那個醉鬼面前聽他朗誦那爛的不行的情詩;至於諾斯與喬許,他們在一旁笑得前仰後合,完全沒有要來幫賽門的意思。而在整個情況看起來已經不能再脫序的時候,發生了更加脫序的事情,馬庫斯,正義的仿生人,拿起了一旁的機油灌了一口,手環住了賽門的後頸和腰,狠狠的吻了下去。

賽門是個非常容易醉的仿生人,由於技術人員的疏失導致他的機油分流器出了問題,所以他喝下去的機油並不能有效的分散到身體各處,而是積在儲存腔內,不幸的是這個儲存腔非常小,一杯就是極限了,而方才馬庫斯貢獻的那口酒,剛好讓他突破了臨界值。

喝醉的賽門自制力與判斷力完全降為零,在馬庫斯準備離開他的唇時他的唇時,他的雙手環繞住他的脖子,唇角勾起一個魅惑人心的笑容,說道:"你想去哪裡呢,馬庫斯?今晚你是我的。"接著,他們便開始瘋狂的接吻,一路從吧檯吻到了廁所,在廁所,甚至沒有進到隔間,就大剌剌的幹了起來,而在廁所幹完了一輪後,他們攔了輛計程車,接吻(差點又幹起來),回到馬庫斯家,又喝了一些,不,是非常多機油後,再度的,幹了起來。

而之後就是現在的情形了。

回憶結束。
馬庫斯現在在考慮要不要直接把核心處理器拔下來,不過有鑑於賽門醒來後可能會直接崩潰的拔出自己的核心塞進來,他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其實在他和諾斯分手後他一直注意著賽門,在每一次的救援行動中,這個充滿愛與包容的家政仿生人總是能夠安撫那些受到人類殘忍對待的仿生人們,讓他們降低戒心,接近他們,擁抱他們,讓他們能放心的接受治療。這樣的賽門在無形之中吸引著他,讓他不由自主的想要接近他,觸摸他,甚至是擁有他。
他本來打算過久一點再表達心意的,深怕太快會嚇到這隻小兔子,沒想到,昨晚,何止是快,簡直就是光速了!從告白,牽手,接吻到做愛全程只花了不到一小時。雖然發現了賽門令人意外的一面,但他那時畢竟是喝醉了,說不定醒來會認為他是個禽獸,憤而和他絕交...!想到這裡,馬庫斯,這位在槍林彈雨中也能處變不驚的應對的原型機也不禁慌了起來,總是一本正經的臉難得的扭曲了起來,看上去就像被衛兵型仿生人揍了一拳,導致五官都陷進機殼裡了,搭配上這整個場景簡直堪比恐怖片了。而這時,在這絕佳的時機,賽門醒了。


^馬庫斯的表情


TBC






评论(8)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