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ion

【馬賽】酩酊大醉(三)

*…嗯,你們都知道了

*警探組出沒

*因為我沒打到900出現,我已經打第三次…ლ(・ω・ლ)所以我不太喜歡里德…但是我沒有要黑他…應該吧(= ̄ω ̄=)…請不要打我…


在賽門撞破了第三片電子告示板後馬庫斯決定抱著他走。為何不牽著手?其實在第一片告示板遭殃時馬庫斯就已經牽起他的手了,不牽還好,一牽賽門就發勁拖著他一起去撞告示板,就是非要撞破它們不可,而在撞了兩片告示板後馬庫斯的中央處理器也有點當機了,於是他暈乎乎的抱起了賽門,此時的兩人的頭上已經插滿了玻璃碎片,滿臉藍血順著下巴滴到地面,在地上形成一條長長的血跡,在踏進耶利哥的前一步毫不意外的被底特律警隊逮補了。

"…我真的沒想到我會在警局看到你們兩個…"康納盯著眼前滿頭藍血的仿生人,開啟臉部表情鎖定系統——通常用在面對阿曼妲的時候——控制自己不要笑出來,至於一旁沒有這項功能的漢克早就笑得不能自已的蹲在地上了。

"…我可以解釋…"馬庫斯無力的說道,一邊按住賽門,阻止他去撞審訊室的雙面鏡。

"那就開始——""看看這是誰來了?"沒人喜歡的里德警官打斷了康納"仿生人果然喜歡鬧事呢 ! 我就說仿生人都是塑膠垃圾 ! "

"里德,給老子滾——""你他媽的再給老子說一遍 ? "在漢克正準備叫里德滾出審訊室時賽門開口了,而他一開口便鎮住了全場。

"...什麼?"里德沒想到這個跟在馬庫斯身旁的乖乖牌仿生人脾氣原來這麼壞,一時震驚的說不出話來,不過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我說——再給老子說一遍啊?沒人喜歡的里德警官?"依舊是那張和善的笑臉,不過這次從他嘴裡吐出來的話可沒這麽和善了。

"嘿!那才不是——""大家討厭你...你應該知道才對吧?不相信?我們來舉個例子吧,例如安德森副隊長,他已經想要把你揍到牆上很久了...相信你已經知道很久了,再例如康納,他正在盤算要怎麼把你淹死在你那天殺的咖啡裡——""——我沒——""——不要打斷我,親愛的,我要說得他痛哭流涕得滾出這間該死的審訊室,老子不爽他很久了...我們說到哪裡了?喔對了,我們親愛的里德警官沒人喜歡。你的同事...那個女警官,你的暗戀對象,其實在心裡唾棄你呢...噢,你還不知道啊,我很抱歉,來,這裡有紙巾,給你擦一下眼淚。"賽門假裝向他遞了紙巾,其實他手中什麼都沒有。

"...!"里德淚眼汪汪的瞪著他。

"喔,我們沒人喜歡的里德警官,正在心裡祈求自己正在臥室裡梳著洋娃娃的頭髮來安撫自己不要哭出來呢...真是太可愛了,連我之前照顧的三歲女娃兒都沒這麼可愛,要不要考慮讓我照顧一下啊?里德警官?相信我們的過家家會很精彩...嗯?他去哪裡了?"

"...他被你氣哭跑走了。"康納回答了賽門,全場只有他回答得了問題,漢克已經笑到跪在地上了,維持跪姿已經很吃力了,他沒有餘力去回答他,而馬庫斯跟剛剛保持著一樣的姿勢——震驚的張開著嘴,說不出話來。

"...你還好嗎?你的軟體現在不太穩定,還有你剛剛是怎麼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的?據我所知PL600應該沒有解析人心的功能才對。"康納好奇的問道,同時幫一旁笑到快要岔氣的漢克順順氣。

"我很好...解析人心...?PL600可是家政兼陪伴型的仿生人,'善解人意'可是我們的拿手好戲......抱歉我撞壞了這麼多東西,我會賠的。"賽門依舊是那張善解人意的笑臉。

"還有12小時的社區服務。"漢克終於緩過來,扶著桌腳爬起來補充道。

"是的,副隊長,我會來做的。"

"好了,你和他止血一下就能走了,你們的臉真天殺的驚悚。"

"謝謝你,副隊長...好了,我們走吧,馬庫斯...?"賽門見馬庫斯沒反應,關切的看著他並搖了搖他的肩膀。

"噢!對!好,我們走吧!"經過第一次的教訓馬庫斯很快的就回過神來。
於是他們瀟灑的走出審訊室,這次沒撞到門,並創造了一個傳說——在三分鐘內成功弄哭沒人喜歡的里德警官的陪伴型仿生人。

馬庫斯決定待會一定得帶賽門去給露西看看了。



洋娃娃那段是我亂編的(= ̄ω ̄=)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