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ion

【馬賽】酩酊大醉(五)

*(= ̄ω ̄=)(硬要



在得知賽門的維修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後,馬庫斯準備先回去辦公室裡思考一下今後該怎麼面對賽門,他們算是戀人了嗎?賽門看到他這麼慫的樣子還會喜歡他嗎...不,應該說賽門原本喜歡他還是只是單純的油後亂性 ???

"嘿,馬庫斯?可以過來一下嗎?"在他走神的時候賽門突然叫了他。"...噢!當然 !有什麼事嗎 ?"馬庫斯走近掃描儀。


"...不知怎麼的,我突然覺得我現在一定要對你說出這些話....."賽門直直的盯著馬庫斯,被盯著看的仿生人像個少女一樣,脈搏模擬器增快,噢,他這是要告白了嗎 ?


"......你的情詩真的很蠢......喝醉的樣子很遜......吻技也很爛......."賽門淡淡的對著當事者發牢騷,而這個當事者低下頭,掩飾自己絕望的神情...經過一段快要令人窒息——雖然仿生人並不需要呼吸——的沈默後賽門又開口了。

"......但這些並不影響我愛你的事實......"馬庫斯驚訝的抬起頭,剛才的絕望早已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喜悅,一個近乎扭曲的笑臉在臉上成形"...噢你笑得可真醜......"馬庫斯趕緊收起笑容"......也不是說你不能笑啦......這不是重點...正如你所見,我是個隨處可見的機型...我並不像你那樣特別......我站在一群PL600的時候你根本認不出我——對,我知道你已經搞錯起碼三次了——而且我的個性也不突出......我不像諾斯或喬許一樣充滿主見和理想...我一直以來都只是隨波逐流......沒有任何發自內心的想法或任何確定的決定.....但遇到你之後,我突然有一個發自內心的想法——那傢伙真辣——對,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想法就是這個......而第一次確定的決定就是跟隨你了......我喜歡你...想牽你的手,想跟你做愛,想在你跌倒時拉你一把,想陪你走過一切艱困的道路,想在你的核心處理器停止運轉的時候把我的獻給你.....雖然今天過後,在你看過我這些荒唐的行徑後,在你聽了這些話之後,你可能就不再喜歡我了...甚至會疏遠我也不一定.....但我愛你...希望你也能愛我.......雖然你不愛我我也不能怎樣就是了..."賽門垂下眼簾,勾起唇角"...你願意成為我的戀人嗎 ?....等我修好了之後你再告訴我答案吧...你看起來需要一點時間冷靜一下......"他盯著面前升起的煙低低的笑道".....露西,可以把馬庫斯帶到冷氣口嗎 ?他有點過熱了..."

露西欣慰走來準備把馬庫斯帶走時,他突然撲上前去抱住賽門,把臉埋在他的胸裡,然後一個脫力——賽門的手臂就被留在掃描儀上了。

雖然斷裂的部位是肩膀的關節,所以並沒有流多少藍血,但就算以仿生人的觀點來看,這畫面還是挺驚悚的,——不過賽門倒是不太在乎這種小細節,區區兩條手臂對這個連核心處理器都能直接拔下來給馬庫斯的仿生人來說根本不足掛齒"......所以這是好的意思 ?"剛剛雙手被扯斷的仿生人躺著看著自己吊在固定夾上的還在滴血的手臂,接續剛才的問題問道。

露西愣在原地,還沒反應過來剛剛發生什麼事。

"......嗯。"悶悶的聲音從他胸前傳來"就這點回應啊 ?昨天吟詩的口才去哪啦?"賽門揶揄道

"...別打趣我了...我的rA9啊...."馬庫斯不滿的抬起頭才發現賽門的手臂沒了,掛在上頭的上肢還滴著血,並在一秒中發現自己幹了什麼好事後徹底當機了"…馬庫斯 ? 昏過去了…露西,可以來幫我一下嗎 ? "

這時露西才回過神來,把馬庫斯從賽門身上剝下來——雖然是要把他弄下來,但因為實在抱得太緊了,所以露西又多叫了幾個維修型仿生人來把他們分開,其中有幾個非常熱衷於分享的,於是,全底特律的仿生人都知道了這件事了。


下一章就要結束啦(= ̄ω ̄=)說好的車會寫的…吧。


评论(3)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