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ion

【馬賽】酩酊大醉(六)

*完結了喔(= ̄ω ̄=)



修好的賽門現在正對著地板發呆,心裡五味雜陳,剛剛跟暗戀對象告白了,在完全喝茫的狀態下,而對方也答應了...但就他早上的行為表現來看,馬庫斯絕對有資格拔掉他的核心處理器一百次來洩憤,而且說不定他是出於同情才答應的也說不一定...不過在機油吧的時候他又對他吟了情詩...不,說不定他是喝茫認錯人了而已...——唉,真尷尬,我到底在搞什麼鬼啊可惡...,賽門在心裡默默的嘆氣,詛咒自己的行為——就在這時候,馬庫斯走到他的面前,手上提著一束塑膠花,沒錯,不是鮮花,是塑膠花。

「嘿,賽門。」
「...嗨,馬庫斯。」噢,竟然是菊花和劍蘭,我真的完了對嗎?

賽門以前對主人是一對中國夫婦,所以非常清楚那兩種花是什麼時候用的「我真的很抱歉...我對你做了那些事...請你原諒我...」賽門不敢去看他的表情,看到那束塑膠花後,不用看也知道對方的表情了,肯定是氣炸了。


「沒關係,那不重要,我有話要跟你說。」馬庫斯的聲音聽起來相當平靜。


「是甚、甚麼事呢...?」賽門的聲音有些顫抖,他不確定馬庫斯會對他說些什麼,但他預想的對話中沒有一個是好的。


馬庫斯舉起了那束花到他的面前,單膝下跪。


「...我希望我們的戀情能像這束塑膠花的花期一樣長久,我愛你,賽門。」
賽門終於敢看馬庫斯的臉了,發現他的臉上只有滿滿的柔情,沒有一絲憤怒,這才如釋重負的說道:「...我看到那束花時還以爲你要殺我呢...」


「...為什麼?」馬庫斯顯然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那兩種花,通常是中國喪禮用的...我以為你知道所以故意拿來的...」
「不是的!我以為你會喜歡...我很抱歉讓你誤會了,但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其實馬庫斯就只是想玩玩上述的塑膠花梗,但他沒料到賽門以前竟然被中國夫妻擁有過。


一般都會送玫瑰花或對方喜歡的花吧,就算是塑膠花也一樣,RK型的中央處理器果然和普通仿生人不一樣。賽門無奈的想到。

「沒關係的...」

「...太好了!...你願意接受我的愛嗎?」

「...再經過那些事之後?你真的不是出於同情?還有,在慶功的時候你真的不是喝茫了才——」「——並不是,賽門,我喜歡你很久了! 酒後——油、油後吐真言!我真的很喜歡你!我愛你!」馬庫斯的中央處理器應該過熱了,不然也無法解釋他拙劣的告白技巧,充滿文藝氣息的仿生人領袖告白怎麼可能不來個情詩——「液態釱是藍的,LED光圈是紅的,機油是辣的,而你也是。......請你跟我鏈結...拜託了...?」——顯然他的水平就只有這一點。

賽門笑了——說得準確ㄧ點是爆笑,雖然他很想好好回答,暗戀對象對你告白了,誰不想正經點回答呢?但這首詩實在是,太蠢了,加上那一本正經的語氣,比起機油吧那時的歡樂氣氛,現在這種時刻說這首詩完全是在搞笑。


「哈哈哈哈哈好、好啊哈哈哈哈——噢!哈哈哈哈」笑到腿軟的賽門癱倒在馬庫斯懷裡,背上還抵著那束塑膠菊花和塑膠劍蘭,馬庫斯終於意識到自己的情詩有多蠢,有點臉藍的說:「好,我知道它很蠢,但是我一時實在想不到其他的情詩——不要說不就好了嗎我到底是——」「——不,馬庫斯,我很喜歡它,謝謝你為我寫了這首詩,我能感受到其中的愛...你要和我鏈結了嗎?」「當然!我等這一刻等很久——」還沒等馬庫斯說完,賽門就直接吻上馬庫斯。

「——....馬庫斯,這時還是少說點話比較好...」漫長的一吻結束後賽門開口了,馬庫斯還沒緩過來,還愣在那裡,於是賽門順手將那束一直頂著他的塑膠花扔掉,雙手攀上馬庫斯的脖子「現在...不回去做點什麼嗎?」


兩個相愛的仿生人終於修成正果,至於馬庫斯一天之內兩度當機又是後話了。

——————

車——再說吧(= ̄ω ̄=)我還在寫…

終於完結了,謝謝大家★,:*:‧\( ̄▽ ̄)/‧:*‧°★




评论(3)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