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ion

【馬賽】酩酊大醉(四)

*你們懂的

*…嗯,這次應該沒什麼要注意的…吧(= ̄ω ̄=)


兩人總算是順利的走出警局,應該說只有一個人在走。雖然賽門已經向漢克發過誓不會再去毀損公物,但馬庫斯還是覺得不妥,畢竟賽門現在神智不清,實在是難以——他又會做出什麼事情來,所以,馬庫斯直接抱起賽門,而對方也意外的配合如果是這樣就好了。然而現實並沒有那麼美好,雖然賽門沒有採取暴力手段掙脫這個公主抱,但他用的方式絕對能吸來更多光學組件——哭泣。他泣訴馬庫斯昨晚有多粗暴,現在又想拖著他去開房。不大聲,但足夠被聽組件捕捉到了。這導致馬庫斯必須一邊蔽掉路過仿生人的部分聽覺,一邊試圖讓賽門閉嘴。最後,處理器過熱的仿生人首領選擇了最糟糕的方式——接吻。

然後——他就被賽門吻到腿軟的被放倒在地的被拖到耶利哥了

被賽門一路拖行到耶利哥大樓的馬庫斯到電梯才完全清醒過來"...太好了,你醒了...我正想帶你去找露西維修的。"...應該是你要去維修才對吧...馬庫斯默默的想到。"...賽門...你要不要順道去露西那裡檢查一下啊?...你還沒去例行的檢查對吧?"馬庫斯提議道。"好啊,已經很久沒檢查了。"賽門出乎意料的同意了,原本馬庫斯已經做好了就算要讓他強制休眠也要讓他乖乖就範的準備,但既然他同意了,也就省去了不必要的麻煩,令他在心裏鬆了口氣。





"...他只是醉了。"露西平靜的說道。

"什麼......?都已經過了這麽久...?"馬庫斯看著站在掃描儀裡的賽門不可置信的說道。

"這裡,是他的機油儲存腔,這裡,是他的分流器。"她開始對著顯示螢幕上的圖示比劃".....正如你所見,分流器的尺寸太小了,所以機油流動的速度比正常仿生人慢非常多...再加上昨天對正常仿生人也已經過量的機油,使分流器裂開......過量的機油留到各處,使情緒、行為、力道控制系統部分癱瘓...並不是所有機型都和RK型一樣能以高效率清除不必要的耗材的。"

"...有辦法恢復原狀嗎?"馬庫斯臉上寫滿了擔憂,沒想到他昨天的幹的蠢事竟然會害賽門的零件裂開。

"我們會幫他把分流器換掉,抽掉多餘的機油...其實也可以等他自己消耗完...但喝醉的仿生人有一定的危險性...你剛剛已經體驗過了,我就不再多加贅述了..."
"你怎麼知道——""——仿生人的小道消息可是每一秒都在網絡上更新的,只要我們想要分享,隨時隨地都可以直接上傳我們的所見所聞,馬庫斯。"露西平靜的語氣裡難得透出了一點戲謔,連平日不怎麼在意八卦的露西都知道,那這次的事件肯定全底特律的仿生人都知道了,馬庫斯現在的臉都藍了,也不知道是羞恥還是驚恐的藍...或許兩邊都有吧。

"賽門醒來之後還會有這段期間的記憶嗎?"馬庫斯試圖在維持賽門印象中的自己這塊力挽狂瀾。

"...記憶體沒被波及道,所以他會記得他經歷的一切..."不過所有的掃描儀都已經去除掉刪除記憶和重置這項功能——在卡拉和被改造的仿生人們又一次的把茲拉克吊起來打一頓之後立法的,雖然馬庫斯也沒打算刪除賽門的記憶就是了——看來我在賽門心中的美好形象已經消失殆盡了...馬庫斯沮喪的想著。



賽門到底喝了多少呢?車會寫到…吧,如果我記得的話(= ̄ω ̄=)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