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ion

【馬賽】思戀成疾(2)

*已經不知道在寫什麼了呢(= ̄ω ̄=)



「真的没事吗?...还是其实他抓住你什么把柄之类的?没关系的,只要这个禽兽到了牢里就威胁不了你了。」一位女警关切的问道,同时狠狠瞪了马库斯一眼,后者才刚拿下手铐。


「不不不!没这回事的!真的只是被同事误会了而已!我们只是在....整理仪容,然后...然后就不小心扯破衣服了。」


「裤子也是?」


「...对,我手劲比较大...我保证我以后会注意力道的。」


「...好吧,以后小心一点,这年头变态很多的...算你走运,小子,只差那件内裤老娘就能直接把你当场逮捕了!」


「不是,就说了是误会啊...」赛门试图为马库斯做最后的辩解,但那位女警并没有听完就直接转身走了。




「赛门...我真是太感谢你了。」马库斯等她走出门外后就立马向赛门逼近,显然是没记取刚刚的教训。


「等、等等!站在原地就好了...再破的话你真的会被逮捕啊!」赛门赶紧阻止他自我毁灭的行为,并把手藏到背后。


「我才不在乎会不会被逮捕!」马库斯突然激动起来,让赛门摸不著头绪的愣了一下,忘记自己还得躲开马库斯。


马库斯的手伸到赛门背后抓住他的手,试图将其拉到自己面前,但赛门极力抵抗,马库斯因为这个姿势不好施力所以两人僵持不下。


「够了喔!马库斯!请你停止你的行为!你到底是在坚持什么啊?!」虽然赛门平时总是拒绝了不了马库斯,但现在事关马库斯的荣誉,个人有案底本身就是很严重的事情,更別提被媒体知道了,整个利耶哥肯定完了,所有他们一手建立起来的心血就...!——想到这里,赛门不禁激动了起来。


「赛门!让我握住你的手啊啊啊啊!」马库斯一个发劲把赛门的手拉到他的面前,而被拉的人则是被这难得热血的语助词惊到了。


「赛门!我、我....!」马库斯似乎正準备宣布一件大事,他总是一副处变不惊的样子,凡事都从容应对,但这次,他的脸色涨红,看起来随时都有可能昏倒,还结巴!种种症状害赛门的怒气全消,取而代之的是担忧。


「马、马库斯?你没事吧?先休息一下,冷静冷静。」


「你说的对...重来重来...」马库斯猛的一下放开赛门的手,其因地心引力而向下坠落,以一种极为自然的弧度碰到了马库斯内裤的裤脚——啪!


马库斯的内裤就这样化作空中飞舞的布条,一去不复返。


「....欸欸欸欸欸?!对、对不起!」

「啊、没关——」

「赛门先生——啊啊啊啊有变态!」

「我要依公共猥亵罪将你逮捕!」




我上次不知道是怎樣竟然都用表情符號回評論,我真的很抱歉(; ̄ェ ̄)我愛評論(ノ≧∀≦)ノ(已經不知道在說甚麼了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